摘星星

【晓薛】可以爱我吗?(3)

Hello啊,我来更新了

原来没有更新是因为一直在补作业。

加上我是一个非常懒的人

所以就没有更新

有追妻火葬场,不太狗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五个月啦!薛洋为五个月了,足以让晓星尘对他有一点改观,可现实却不尽人意,晓星尘的心里一直认为,薛洋这就是不想放过他,而薛洋的心里却是一直在想着如何弥补晓星尘。(啊!晓星尘敢恨不敢爱是吧?😡😡😡)




  第六个月了,晓星尘会慢慢和薛洋一起看花,会和他一起买菜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但至少现在,薛洋已经觉得很圆满了,他已经感受到,他的道长没有像以前那么排斥他了,可能还是小孩子心理吧!他从小未受到良好的教育,可是他遇到了一个把他拉出深渊的人,可最后那个人亲手把他推入了深渊。




  第七个月了,薛洋和晓星尘遇到了一点误会,他们在义城的大街上碰到了一个小姑娘,小姑娘可能是迷路了,看到旁边有一个大哥哥,就跑过去抱住薛洋的腿说:“大哥哥,你带我去找妈妈吧!我找不到妈妈了”小女孩一直在哭,晓星尘从远处看到小女孩抱着薛洋的腿,小女孩嘴里还念念有词,以为是薛洋欺负了这位小女孩,他过去的第一件事是把小女孩扶起来,推了一把薛洋把他推到了地上,小姑娘看到要帮自己的大哥哥,被另外一个人推倒了更急了,她赶紧跑到薛洋前边对晓星尘说:“你个坏人,不许推大哥哥”晓星尘听的有一点愣了,难道我错怪薛洋了?不对,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他低下头,温柔的对小女孩说“小姑娘,这是怎么回事?”小女孩说:“我找不到妈妈了,想让这个找哥哥帮我找妈妈,结果你过来把这个哥哥推倒了,你个坏人”最后晓星尘和薛洋一起帮小女孩找到了妈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没有咯

下次更新的话,我们就有缘再见了

彩蛋是误会的一些小后续

评论(2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