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星

【晓薛】可以爱我吗?(4)

哈喽啊

我来更新了

这一张可能还要再虐一下薛洋,下一章开始就是熟悉的追妻火葬场。

有追妻火葬场,不怎么狗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八个月了,因为上次的一个误会,两人之间有了很大的隔阂,那次之后,薛洋总是要抱怨几次道长,道长有时会不理他,但有时候会不给他饭吃,两人以这样的关系呆了八个月,很不容易了,更别想在生出那样的感情。



  九个月了,再有几个月,马上就要分别了,说实话,薛洋还是很舍不得的,他从最开始惊讶道长竟然真的同意和他生活一年,又到后面的误会,他现在已经差不多死心了,虽然他还爱着,但他已经不敢爱了。(啊啊啊啊看把你媳妇吓的😡😡)



  十个月了,晓星尘对薛洋有一点改观了,有一次薛洋出去买菜,他发现了一个被欺负的小男孩,薛洋发现他和自己小时候很像,便救下了他,并且告诉他每天的这个时间,薛洋都会给他送一些饭,晓星尘看薛洋每天都在外面跑,以为他又在干什么坏事,便在薛洋出去的时候跟踪了他,他看见薛洋在给那个小男孩儿饭吃他有一些惊讶,认为这件事情很不可思议,他有一点开始相信薛洋在慢慢的改了



  11个月了,这个月开始,薛洋觉得晓星尘变了一个人,每天会给他做爱吃的饭,还会一天给他一个糖,就让薛洋非常的不习惯,但是他已经死心了,对这种事情他已经在慢慢的接受了,没过几天,他便习惯了这样的晓星尘。



  12个月了,最后这一个月,薛洋放走了晓星尘,走之前他对晓星尘说:“道长,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让你陪我一个月吗?因为我想让你每天都活在痛苦里,你不是恨我吗?那我偏要让你在我身边,我要让你这一辈子都痛苦”“薛洋……你真的是太叫人恶心了,我一直以为你在改变,没想到……”“没想到我是装出来的吧,行了臭道士,我也玩了你一年了,走吧”



真相在彩蛋里哟

我们下次有缘再见

有想看别的小甜饼吗?我在考虑跟一个别的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1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