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星

【晓薛】可以爱我吗?(2)

大家好,我有好久都没有更新了

因为这几天都在奶奶家,所以就没有更

这篇我可能更的会多一点

有追妻火葬场,不太狗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道长可以陪我一些时间吗?”“你又要干什么?”“我只是想让你陪陪我”“你只会让我觉得恶心”“求你了,就一年的时间”晓星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薛洋,最终还是心软了,同意了留下来。



  薛洋很高兴同时很惊讶,他没想到晓星尘竟然真的会留下来,他其实只是想赎罪,几天过去了,他们仿佛回到了原来在义城的生活,但薛洋心里知道,晓星尘对他只有恨,他每天努力的讨好他的道长。

  “道长,你尝尝这个很好吃的”


  “道长,你看我做了很多善事”


  “道长,你看看我吧”


  “道长……”



  时间过得很慢,薛洋每天想着办法讨好晓星尘,而晓星尘每次只是看他一眼,有时候连看都不会看他,他认为这是他理所当然的,薛洋表面看起来不在意,可背地里还是会偷偷的哭,(再坚强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忍不住哭的吧!)



  渐渐的已经两个月过去了,薛洋和晓星尘的关系还还是和原来一样,薛洋总是热脸贴冷屁股,晓星尘还是和原来一样,对薛洋爱搭不理,不过,晓星尘渐渐的开始给薛洋做一些饭,也会时不时的和他聊一会天。



  四个月过去了,这个时候正是秋天,薛洋会经常带着晓星尘出去看花,虽然晓星尘有时候会拒绝,但薛洋还是会每天带他出去看花,俩人的关系,在每次看花的时候都会缓和一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先更这些吧!

我可能两三天一更

毕竟这个寒假只放30天,我还有很多的作业

评论(22)

热度(2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