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星

【晓薛】可以爱我吗?(5)

我就鸽了四天来更新了

然后说一声,明天我就开学了,本人还在上初中,开学以后就不一定什么时候可以更新了


有追妻火葬场,不怎么狗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晓星尘最终只是看了一眼,还是离开了这里,薛洋虽然很心痛,但他知道是自己放人走了,他可以用很多筹码来威胁,但最终还是放他离开了,金光瑶来了(更了这么久,我都快把他给忘了😥😥)“成美,为了他真的不值得”“小矮子,我觉得值得就够了”“唉,你要继续留在义城,还是跟我走?”薛洋还是思索了一些,他不想离开义城,那是他和他唯一的美好记忆,可是他想放弃。



  “我不走了,我还是留在这里吧,说实话,我还是放不下他”

  “一年多是块木头都捂热了,成美,这样真的不值”

  “小矮子,小爷我决定好的事是不会改变的,你要是没什么事就回去吧”

  “唉,成美保重”


  他什么都没说,却又什么都说了,他仿佛回到了原来安稳的生活,只有金宗主偶尔到访几次,他不求他回来,只求他平安就好,世上无薛洋的那几年,世人自认为安逸,但是现在薛洋回来了,他还是会先摊,会肆意妄为的做很多事,他觉得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,也许在他自己生活的几年间,慢慢淡忘了那个人吧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薛洋自己在义城过的几年

到后面我可能会跟一些别的CP的短篇文

时隔很久我都没有更新了

一半是因为学业比较紧,还有一半就是因为自己比较懒

咱们还是有缘再见

评论(3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